吴阿顺李昊桐亮相世界杯开幕式 代表中国队出战

2016年11月22日1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阿顺与李昊桐自拍吴阿顺与李昊桐自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吴阿顺今日下午更新微博,显示他已与队友李昊桐抵达澳大利亚墨尔本,将代表中国队出战本周四开杆的第58届高尔夫世界杯(World Cup of Golf)。

  吴阿顺在微博中展示了多张身着中国队定制西装,亮相世界杯开幕式的图片。

  他的队友李昊桐在1分钟之后即转发了这条微博,感慨道:“顺哥的自拍技术越来越好!仿佛回到小学生…”

  这是吴阿顺和李昊桐继里约奥运会之后,再一次代表中国队出战高尔夫国际队际赛的角逐。其中吴阿顺是继2013年之后再度出战,李昊桐则是首次参加高尔夫世界杯。

  本届世界杯将于11月24日-27日在金斯敦希思高尔夫俱乐部(Kingston Heath)举行。28个参赛国家每队有两人参赛,吸引了亚当-斯科特、吉米-沃克尔、瑞奇-福勒、松山英树、亚力山大-诺伦、石川辽、罗塞尔-诺克斯、克里斯-伍德、安迪-苏利文、托马斯-皮特斯、潘政琮在内的56名球手出战。【世界杯56人全名单】

  上届比赛中,吴阿顺与梁文冲搭档的中国队排名第25位,吴阿顺个人排名并列第38位,梁文冲并列第55位。2007年,张连伟、梁文冲组成的中国队在深圳观澜湖取得并列第11名,这是迄今为止中国队在世界杯赛历史上的最佳成绩。

  (新高)

文章关键词:李昊桐吴阿顺微博世界杯墨尔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