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援缺席9场终于要亮相 周5战广州或首秀

2016年11月22日1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贾诚终于可以出场亮相了贾诚终于可以出场亮相了

  新浪体育讯  齐鲁网济南11月21日讯(闪 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  CBA联赛第9轮,山东高速男篮主场103-88战胜江苏肯帝亚,收获两连胜,球队士气正佳。本周三赛事轮空,高速男篮将放假一天,随后全队前往广州, 进行连续三个客场比赛。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山东男篮队员贾诚,最快在本周五,山东队对阵广州队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贾诚上赛季表现兢兢业业,帮助四川队获得CBA总冠军,并入选了国家队。本赛季山东高速男篮将其召回队中,增强内线实力。但是贾诚之前缺席了多轮比赛,高速男篮战绩也不算理想,球队目前5胜4负,排名第十一。

  有消息说,最快本周五,高速男篮对阵广州队的比赛,贾诚将会获得登场机会。截止到本周五,贾诚已经累积缺席9场联赛。

  由于周三赛事轮空,全队放假休整一天,贾诚的回归将给球队内线带来帮助。吴轲仍处在禁赛期,而且汤普森在内线的对抗能力有限,贾诚的回归绝对是球队的内线及时雨。

文章关键词:贾诚CBA山东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