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吹!纽约新人王赞安东尼无私 这话你信吗?

2016年11月22日09: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神实力吹波神实力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美媒体报道,克利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本赛季表现出色,迄今为止场均可以得到20.2分,于是开始有人讨论尼克斯是不是该围绕他而不是卡梅罗-安东尼来展开进攻。

  不过波神本人对此倒是有着清醒的认识:“没有梅罗,我再想拿30分或者28分就会变得困难许多。人们可能没意识到这点,不过事实就是如 此。他吸引了大量的注意,他是其他球队的防守焦点,这让我获得了许多空位机会。所以没有他,得分会困难许多。”

  “我很高兴身边有安东尼和D-罗斯等人充满侵略性地突破篮下,这吸引了大量的防守注意,然后无私的传给空位的我,展开攻击。没有他们 ,事情会难得多。”

  “我需要他,首先,我能从他学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另外,还能帮我们赢得胜利。要想赢球,必须得有他,没有他一切都会变得困难许多。不过我并不担心这个(失去安东尼),我不认为事情会那样发展。他非常忠诚,我想他爱纽约。”

  (熊猫)

文章关键词:尼克斯安东尼波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