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曝PK瓜帅购拜仁4000万王牌 穆帅挖巴西奇才

2016年11月21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拉巴受到了穆帅和瓜帅的同时垂青阿拉巴受到了穆帅和瓜帅的同时垂青

  新浪体育讯  吉鲁最后时刻挽救温格于水火,让穆里尼奥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本来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全队士气的穆里尼奥,最终也不得不遗憾接受平局的现实。如今,红魔军团虽然在英超积分榜上积19分位列第6,但却是被前五名的第一集团给甩开了。如今战绩尴尬的穆里尼奥,不得不在冬季转会窗重开之后再另想办法。

  来自《太阳报》的消息透露,这一回穆里尼奥盯上的是拜仁阵中的绝对主力阿拉巴,以及他在奥地利国家队的队友鲍姆加林格。《人物报》同时曝料称,上周的国家队比赛日,穆里尼奥亲自现身球场,观战了奥地利国家队的两场比赛,而葡萄牙狂人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考察奥地利队内的两员大将阿拉巴和鲍姆加林格。

阿拉巴勇猛无比阿拉巴勇猛无比

  现年24岁的阿拉巴是拜仁青训出品的一位精英级球员,身高1米80的他可以胜任左后卫和后腰的多个位置,鉴于目前穆里尼奥对曼联队内的卢克-肖并不满意,曼联的球探团队也在满世界的搜寻左后卫。《太阳报》称,穆里尼奥正“不顾一切的想要补强这一位置,顶替掉并不能入自己法眼的卢克-肖”。

  《太阳报》同时透露,目前并不是曼联一家紧盯着这位拜仁铁闸,曼城和皇马也都对阿拉巴垂涎三尺,事实上今年夏天上任之初的瓜迪奥拉,就试图动用自己的老关系向阿拉巴开出了4000万英镑的转会价,不过遭到了拜仁高层的拒绝。

  当然,相对于阿拉巴,29岁的奥地利国脚中场鲍姆加林格则是好挖许多,今年夏天他以35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美因茨转会勒沃库森,穆里尼奥希望引进这位后腰来顶替即将被清洗的施魏因施泰格和施耐德林的位置。

马伊亚是足坛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马伊亚是足坛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不过即将年满30的鲍姆加林格毕竟不是长期战力,在后腰位置上,曼联方面的终极目标是潜力无限的巴西天才蒂亚戈-马伊亚,这位年仅19岁的桑托斯铁腰有着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和稳定,来自意大利《足球市场》的消息透露,曼联、切尔西、尤文图斯和巴黎圣日耳曼都有意引进这位强硬的巴西中场。而来自法国媒体的消息称,财大气粗的大巴黎俱乐部已经在这场争夺战中“领先一个身位”了,埃梅里打算在1月就开价2000万欧元求购马伊亚。

  (Alduin)

文章关键词:阿拉巴穆里尼奥曼联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