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主场战平尚没到末日 苏宁需谨防申花式悲剧

2016年11月20日2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6足协杯将鹿死谁手2016足协杯将鹿死谁手

  新浪体育讯  主场1-1战平江苏苏宁,这个比分对于恒大来说一定不满意。不过他们也不用过于失望,从历届足协杯决赛来看,在主场首回合没赢也不是世界末日。

  恒大本场比赛本来有一个完美的开局,开场仅9分钟,高拉特就接阿兰的助攻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不过在下半场,球队却为特谢拉送上了一记乌龙助攻,帮助对手扳平比分。主场没赢,还让苏宁拿走一个客场进球,这样的结果对于恒大来说算是比较糟糕。不过足协杯决赛毕竟是两回合的事,从历史上看,首回合在主场没赢,在客场同样有问鼎的机会。

  自2012年足协杯重启,开始两回合决赛之后,共有两年决赛首回合打成平局。2012年,贵州人和主场1-1战平广州恒大,结果回到恒大主场,被对手4-2击败,恒大获得当年的足协杯冠军。当然也有不同情况,在2015年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当中,江苏舜天主场0-0战平上海申花,第二回合来到申花主场,舜天1-0战胜对手,获得了球队历史上首个足协杯冠军。

  首回合1-1的比分对于双方来说都有机会,目前看起来稍占优势的江苏苏宁也不可掉以轻心,他们需要防止去年申花的悲剧在自己身上重演。

  票选专题地址

  (AMY)

文章关键词:广州恒大江苏苏宁足协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