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通报杨超声伤情:赴德手术 半年内重返赛场

2016年11月20日15: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杨超声杨超声

  来源: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3:10,杨超声将再次登上前往德国的飞机,接受其手术恢复计划最后一部分的治疗。此阶段为主动性康复计划,将为期33天。期间将完成最后一次手术,将前期预留在体内的钢钉取出。除此之外医生会视情况安排其到当地一家足球俱乐部进行有球恢复性训练。

  10月14日在德国完成第二阶段第一部分手术治疗回国后,杨超声一直在国内接受第二阶段第二部分的无主动性康复计划。据杨超声介绍,目前其伤势的恢复情况非常好,受伤部位已经没有疼痛感,相信此次赴德再回国时,便能正常行走。半年之内,伤情一定能够痊愈,各项身体机能也一定能够恢复到最佳的比赛状态,对于半年之内重返赛场,杨超声充满了信心。

  9月18日杨超声受伤以来,其伤情得到了来自广大球迷、媒体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祝福,对此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深表感谢。同时也请大家放心,我们一定会恪守承诺,为杨超声负责到底!

文章关键词:杨超声武汉卓尔德国卓尔手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