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不如费纳受欢迎因来自小国?前NO.4:不公平

2016年11月19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德小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 虽然12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德约科维奇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力压费纳穆,让人折服,但在最受欢迎球员这个称号上,他还是难以赶超费德勒和纳达尔。最高排名来到过NO.4的澳洲名将帕特-卡什对小德深表同情。

  他这样说道,“他将罗杰和拉法都拉下了王座,在英国也一度力压穆雷,不过现在安迪反超了。我同情小德,和其他这些国家相比,他来自一个小国,就人格魅力或其他方面而言他还从来没有成为大家最喜欢的那一个。我认为这是不公平的因为他是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球员。”

  (double)

文章关键词:卡什小德费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