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生死3分钟0进球! 这可不像传说中的四巨头

2016年11月20日1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坐拥4大球星的勇士竟然也有关键球得分荒坐拥4大球星的勇士竟然也有关键球得分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金州勇士在客场以124-121险胜密尔沃基雄鹿。关键的第四节最后时刻,勇士的进攻突然哑火,在最后将近3分钟里,勇士居然没有一个运动战进球!

  本场比赛第四节,勇士队的领先优势一度达到两位数,但是雄鹿队奋力反击,并逐渐缩小分差。距离比赛结束还剩2分47秒,斯蒂芬-库里投进一个两分球,使得勇士以122-117领先雄鹿5分。没想到,这个球竟然是勇士本场比赛的最后1个运动战进球。

  在最后2分47秒内,勇士4次出手全部投丢,其中杜兰特2投0中,库里和格林分别1投0中。然而雄鹿队毕竟年轻,他们没能把握住勇士最后时刻进攻哑火的机会,122-120的比分足足维持了2分24秒钟,雄鹿就是没能把比分扳平,最终只能在主场接受输球的结果。

  虽然勇士今天带着一场胜利离开密尔沃基,但是他们在比赛最后2分47秒内的进攻哑火足以为他们敲响警钟,因为他们今天遇到的毕竟是一支核心阵容年轻、缺乏比赛经验的雄鹿。如果遇到一支有实力和经验的强队,那么防守本来就不好的勇士队很可能会因为最后时刻的进攻哑火而全线崩盘。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雄鹿库里格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