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4000+4000!庄神一战超鲨鱼 别忘他才23岁

2016年11月20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庄神赶超传奇庄神赶超传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底特律活塞在主场以92-94负于波士顿凯尔特人,活塞当家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得到20分和17个篮板。本场比赛过后,德拉蒙德超越前辈奥尼尔并成为NBA历史上得到4000分和4000个篮板速度最快的球员。

  自从进入NBA之后,德拉蒙德很快就成为了最受瞩目的年轻中锋之一,他的身体非常强壮,运动能力异常出色,尤其是篮板和防守,在当今NBA五号位上是非常突出的。

  上赛季,德拉蒙德场均抢下14.8个篮板,并成为NBA的篮板王。本赛季开始至今,德拉蒙德场均抢下13.5个篮板,暂列联盟第二,仅次于热火队的白边。

  凭借着出色的篮板能力,今年才23岁的德拉蒙德的生涯篮板数就已经排在活塞队史第10位。

  今天活塞与凯尔特人的比赛开始之前,德拉蒙德生涯已经抢到3992个篮板。本场比赛中,他又抢到了17个篮板。这样一来,庄神的生涯篮板数超过了4000个,他也因此超越了前辈奥尼尔并成为NBA历史上得到4000分和4000个篮板速度最快的球员。

  无论是从身高、体型还是打法来看,德拉蒙德和奥尼尔都是两种完全不同类型的中锋,但是他们在篮下都有各自的统治能力。德拉蒙德的强项是防守,但是他的进攻在最近两年里有了显著的进步。

  不过说到德拉蒙德和奥尼尔,他俩倒是有一个共同点:罚球都很烂,以至于德拉蒙德成为了当今NBA赛场上最常被对手使用砍鲨战术的球员之一。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奥尼尔活塞德拉蒙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