婊子!绿军现场卖T恤直接骂KD 这是多大仇(图)

2016年11月19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是有多大仇……这是有多大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夏天,凯文-杜兰特没有选择加盟凯尔特人队伤了波士顿球迷的心。今天凯尔特人主场迎战勇士的赛前,TD花园球馆外面居然在出售印有侮辱杜兰特字样的T恤。

  有人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照片,今天凯尔特人与勇士的赛前,波士顿TD花园球馆外面的一个小摊子上正挂着一件非常显眼的绿色T恤,而这件T恤的胸前居然印着“杜兰特是一个婊子”(Durant is A Bitch)的字样。

  看得出来,波士顿球迷对杜兰特在今年夏天没有选择凯尔特人队感到非常不爽。

  作为今夏最大牌的自由球员,杜兰特受到了多支球队的追逐,凯尔特人就是其中之一。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之后,杜兰特与6支球队的代表进行了会面,凯尔特人也在其中。

  为了招募杜兰特,凯尔特人展现出了很大的诚意,除了管理层、主教练和球员代表之外,他们还请了NFL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明星球员汤姆-布雷迪加入招募团。

  尽管与凯尔特人的会面令杜兰特印象深刻,但是他最终并没有选择绿衫军。

  今天勇士客场挑战凯尔特人,对于杜兰特,波士顿球迷似乎想用这种过激的方式来向杜兰特表达他们心中的不爽。

  (罗森)

文章关键词:杜兰特凯文-杜兰特勇士凯尔特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