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波波超AI恩师成历史第7 下1步追上禅师

2016年11月19日14: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恭喜波波!恭喜波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今天客场战胜了洛杉矶湖人队,本场比赛胜利之后,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创造了另一个生涯里程碑,他的职业生涯总胜场数超越了拉里-布朗,来到了NBA历史第7位。

  马刺在今天以116-107战胜了湖人,这是波波维奇执教生涯以来的第1099场胜利,这也使得他超越了拉里-布朗,成为NBA历史上执教胜场场次第7多的教练。

  目前波波的生涯胜场数是1099,排在历史第六位的是禅师菲尔-杰克逊,他的胜场数有1155场,只比波波维奇多56场,也就是说,如果马刺继续保持高昂的胜率,那么波波老爹有可能在本赛季就完成对禅师的超越。

  另外,排在历史前五的教练分别是唐-尼尔森(1335胜1063负)、兰尼-威尔肯斯(1332胜1155负)、杰里-斯隆(1221胜803负)、帕特-莱利(1210胜694负)、乔治-卡尔(1175胜824负)。

  更加难能可贵的是,波波的这1099场胜场都是在马刺队拿到的,而且,他的胜率高达69.2%,在所有执教超过200场的教练当中,这胜率排名历史第三。

  老爷子,厉害!

  (Tinoke)

文章关键词:波波维奇马刺拉里-布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