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女排主场豪取3连胜 丁霞谈不足:要减少起伏

2016年11月20日0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霞 资料图丁霞 资料图

  中国女排联赛(2016-2017)第五轮第26场比赛于2016年11月19日19:30在沈阳浑南体育训练基地进行。结果,辽宁广电沙鸥女排以3:1战胜八一深圳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八一女排长沈静思:首先恭喜辽宁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我们虽然输掉的这场比赛,但是大家都比较努力。我们输了是因为我们失误太多,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们能做好这一点。

  辽宁女排队长丁霞:很高兴今天能在主场取得比赛的胜利。今天的比赛在2、3局出现了阶段性的起伏。从这一点来说证明我们队还存在不足,希望今后的比赛能减少起伏,把比赛打得更稳定一些。

  八一女排主教练俞觉敏:辽宁队是比较成熟的球队。作为八一女排本场比赛还是非常努力,但是本场比赛,我们队伍的配合和小球的处理与辽宁队相比还有暴露很多的问题,需要我们回去认真的总结。

  辽宁女排主教练赵勇:很高兴取得主场的三连胜。今天我们联手和八一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队在今天的比赛中贯彻准备会的意图比较明确。但是就像丁霞说的,整个场上起伏波动太大,这也是我们一直强调的。但是我们年轻球员不少,所以我们还要好好的总结,尽量将起伏波动减少到最低。

  (来源:中国排协 文/李欣 图/姜育力)

文章关键词:女排联赛辽宁女排丁霞颜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