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杏芳回应:支持知错就改的男人 全家风雨同舟

2016年11月18日14: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丹和谢杏芳林丹和谢杏芳

  新浪体育讯  林丹在谢杏芳孕期内出轨事件被媒体曝光以来,林丹发微博公开致歉家人,林丹的汽车赞助商连夜撤掉车展海报,林丹和谢杏芳的生活瞬间变得一团糟。今日,尚处哺乳期的谢杏芳发朋友圈公开回应“林丹出轨事件”。谢杏芳在朋友圈中写道:“ 我们一家人会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会改的男人,感谢朋友和球迷的关心,我们一家人风雨同舟。”

  谢杏芳表示:“我们一家人会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会改的男人,感谢朋友和球迷的关心,我们一家人风雨同舟!”还公开了一张夫妇二人和刚出生的宝宝的手部合照。

  17日某八卦账号爆料林丹在谢杏芳怀孕期间出轨,绯闻对象是选美冠军。事后,林丹第一时间在微博上承认出轨,并向家人和朋友道歉。林丹和谢杏芳是世界羽坛公认的神雕侠侣,从相恋到现在两人已经携手共度了13年。前不久,两人的爱情结晶刚刚诞生。

  (新体)

  谢杏芳孕期林丹被曝出轨 与陌生女子动作亲热

  谢杏芳微博介绍曾暗含深意:我爱错只能选择沉默

  网曝林丹曾将谢杏芳打进医院 出轨+家暴能忍吗

  宋祖德力挺林丹出轨没错:有生理需求 不值得较真

文章关键词:林丹谢杏芳林丹出轨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