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的科蜜! 他学蜗壳动作场均砍18+8+3

2016年11月18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拉德利模仿科比布拉德利模仿科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凯尔特人首发得分后卫艾弗里-布拉德利已经是联盟里最顶尖的外线防守者,为了让自己成为一名更好的进攻组织者,布拉德利透露他在休赛期里努力研究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比赛录像。

  “我观看科比的比赛录像,是因为他在场上做没有多余的技术动作。”布拉德利说道,“他能很快到达自己最熟悉的位置。他不是一个控球很多的球员,并不是说他不能控球,但是他总是能不浪费时间地到达他最熟悉的位置。”

  研究科比的比赛录像让布拉德利收获不少。和过去6个赛季相比,本赛季的布拉德利在场上能够为自己和队友创造更多的进攻机会。

  本赛季至今,布拉德利场均得到18.5分、8.7个篮板和3.4次助攻,三项数据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高。此外,布拉德利的助攻率(15.3%)也是生涯最高。

  (罗森)

文章关键词:凯尔特人布拉德利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