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中4登哥被打蒙了? 末节2分这联盟第1成笑话

2016年11月17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他今天末节几乎都在梦游他今天末节几乎都在梦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休斯顿火箭迎来背靠背首战,客场对俄城雷霆。对阵老东家的詹姆斯-哈登进攻严重受限。全场,他16投仅4中,其中三分5中1,罚球7中4,仅得赛季最低13分,另有13次助攻7个篮板3次抢断,失误6次。火箭末节崩盘,以103-105憾负。

  再次来到俄城,哈登面前的威少也和他一样成为单核。赛前,哈登谈到威少时,用了“一个人的表演”这个词儿。本场最终也演变成两位新单核的较量。

  雷霆开季狂飙,近来却遭遇4连败,主帅比利-多诺万矛头直指防守。本场,不想被旧将第三次击败的雷霆,对哈登进行了针对性布防,从开场便对哈登包夹。偏哈登在连续对垒马刺,被格雷格-波波维奇的防守策略“上了一课”后,近几场每逢看到包夹,也选择不往内线去,而这正中雷霆下怀。

  其实在前三节,哈登和威少处理比赛的方式可谓天壤之别。如果说威少是撞城槌,哈登则是绣花针,持续给队友送出好球,并及时发现威少防守总落位于低位,但对底角照顾不周的特点,多次给威少对位的特雷沃-阿里扎输送。全场,哈登仍送出13次助攻,且不乏精彩镜头奉送。本季迄今11场,他有8场助攻至少12次,不但是联盟最高,也比其他球员多出一倍。

  然而末节火箭突然失准,在最需要领袖站出来得分时,哈登却未能力挽狂澜。他末节3投仅1中,仅得2分1次助攻。媒体打趣:“哈登规规矩矩打球,到头来还是不如威少一顿狂抡。”

  挥别威少,哈登明天还将面临开拓者后场双星的挑战。本季得分首次跌破20后如何反弹,需要火箭一哥费思量。(魑魅)

文章关键词:哈登火箭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