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分9篮板的唐正东!别忘了他也曾是MVP级别

2016年11月16日2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唐正东今晚爆发唐正东今晚爆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CBA联赛第七轮的比赛今晚开打,同曦队回到主场迎来了八一队的挑战,凭借着唐正东在进攻端的爆发同曦队最终以88-83战胜了八一男篮,拿下了新赛季的首胜。

  第四节还剩5分23秒,唐正东内线低位要球,他向内线强吃一步之后勾手命中。不但将球打中,还造成了犯规。防守球员甚至没有做出任何反应。在对阵八一队的这场比赛中,唐正东的个人进攻成为了江苏同曦最重要的进攻环节。34岁的唐正东仿佛又焕发了青春一般,他上半场就10投8中,拿下20分,全场得到31分9个篮板,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这个夏天,唐正东经历了非常不容易的一个夏天,在排除了万难之后,唐正东最终叶落归根,加盟家乡球队江苏同曦,重新回到了自己出道的这座城市。

  在对阵八一的这场比赛中,由于外援的出场时间受到了限制,同曦队国内球员的发挥就将对比赛的结果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在这场比赛中,唐正东挺身而出,帮助同曦拿到了非常关键的一场胜利。

  唐正东在联赛中一直是非常传统的中锋,他凭借体重和块头在篮下拥有着很强的冲击力,而且一直具备一定的中投能力,这也是他曾经辉煌的重要原因。可能很多人都还记得,唐正东不但多次入选中国男篮国家队,还曾当选为2003-2004赛季、2004-2005赛季、2006-2007赛季的CBA常规赛MVP,一度被认为是国内最出色的中锋。

  如果唐正东能够发挥出他在内线的能量,对于江苏同曦来说无疑会有很大的帮助。

  (浪神)

文章关键词:唐正东八一队同曦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