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长不大!魔兽谎称以1.5亿加盟爵士吓哭母亲

2016年11月16日0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永远的大男孩永远的大男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CBS体育报道,尽管德怀特-霍华德已经年过三十,但是他依然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近日,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当他在今夏与老鹰队签约之后,他竟然骗他的妈妈说自己将加盟犹他爵士队,结果把妈妈给弄哭了。

  自从进入NBA以来,霍华德就以“活宝”形象示人,他喜欢和队友开玩笑,他喜欢和教练开玩笑,总之有他在的地方就有笑声。

  今年7月,成为自由球员的霍华德与家乡球队老鹰队达成了一份3年7050万美元的合同。可能是想给母亲一个惊喜,霍华德竟然谎称自己将前往爵士队。

  “我和我的妈妈玩了一个恶作剧。”霍华德在接受CBS体育的采访时透露道,“我当时想看看她的反应,所以我对她说:‘妈妈,我得到了一份大合同,1.5亿美元。’然后她的反应是:‘噢,我的上帝,谁给你的?’我回答说:‘犹他爵士。’然后她就开始哭了。我意识到之后赶紧说:‘妈,对不起,我只是在开玩笑。我回亚特兰大打球了。’然后她变得超级开心,我的家人也都超级兴奋。”

  自从加盟老鹰队之后,霍华德终于找到了归属感以及球场统治力。开赛至今,老鹰取得7胜2负,并且击败过卫冕冠军骑士队。

  霍华德场均得到15.2分和12.4个篮板,外加1.9次盖帽。

  (罗森)

文章关键词:老鹰霍华德爵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