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鱼腩没意义?拜仁杀星遭讽:踢我们也进不了球

2016年11月14日19:00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国队8-0轻松击败圣马力诺德国队8-0轻松击败圣马力诺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德国队8-0横扫圣马力诺之后,球队前锋穆勒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不解这样的比赛为何有必要举行,在穆勒看来,圣马力诺的水平同其他球队相差悬殊,在比赛中只能依靠犯规尽可能地去打断对手的比赛节奏。加上现代足球的赛程安排越来越紧密,这样的比赛无疑会给球员健康带来不少风险。

  德国和圣马力诺现在分居世预赛欧洲区C组的榜首和榜尾,得失球比各自为16-0和1-17,惨败给勒夫的球队之后,圣马力诺人本次世预赛的丢球数也超过了10个,远远超过小组中其他球队。圣马力诺人已经习惯了输球,不过对于穆勒的表态,他们依然表示出“不忿”。

  圣马力诺足协发言人加斯佩罗尼在穆勒的言论被媒体报道后迅速做出了回应,他甚至详细列举了10个理由,阐述为何世预赛当中要安排这样实力相差悬殊的比赛,虽然其中的一些言论看起来多少有些“强词夺理”,比如说“你的奶奶肯定喜欢上梯塔诺山看真正的罗马涅小伙子踢球(圣马力诺地处意大利艾米莉亚-罗马涅大区)。”加斯佩罗尼甚至还在发言中出言讽刺了穆勒:“反正你面对我们的时候也没能进球。

  穆勒本赛季至今为止的进球数只有3个,与圣马力诺的比赛之前他也遭遇了一段时间的进球荒,本场比赛穆勒依然没有找到什么破门的感觉。但他恐怕没有想到这一点居然会成为圣马力诺人“反击”的把柄。

  圣马力诺人的回应并没有什么恶意,更像是同穆勒在开玩笑,对于这个小国来说,世预赛是他们跟欧洲强队正面交锋为数不多的机会,能走上球场已经相当于完成了一个梦想。除了圣马力诺以外,包括安道尔、列支敦士登和马耳他等球队同样有着类似的情况,现效力于意甲恩波利的列支敦士登中场比切尔两天前接受《晚邮报》采访时也曾表示,每逢球队主场比赛,能容纳9000人的球场总是座无虚席。尽管他们在面对西班牙和意大利的比赛里一共丢了12个球,但这并不影响球员谈及自己国家队时生发出浓浓的自豪感。

  更多体育资讯,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穆勒德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