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矢之的!名宿力劝国王交易考神 原因是这点

2016年11月14日0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考辛斯在国王的日子真的进入倒计时了?考辛斯在国王的日子真的进入倒计时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CBS体育报道,TNT著名评论员奥尼尔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国王队的处境没有改善的话,那么他们真的应该考虑交易当家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

  奥尼尔退役之后不仅担任TNT评论员,他还是国王队的小股东。当初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奥尼尔曾表示他非常乐意指点考辛斯。

  考辛斯的天赋毋庸置疑,如今,他也被认为是联盟里最好的中锋,但是他始终无法带领国王队取得突破,而且他的火爆脾气也没有改善。

  最近,关于考辛斯的交易传闻再次出现。

  “过去这些年,他(考辛斯)的头脑很容易发热,而且他并没有展现出很好的领导力。”奥尼尔表示。

  这位名人堂球员还补充,如果国王队的处境没有改善的话,那么他们最终应该考虑交易考辛斯。

  “我已经听到了一些交易传闻,如果他们还没有开始步入正轨的话,那么他们可能会考虑其它方向。”他说道。

  其实在去年夏天,时任国王队主帅乔治-卡尔就强烈建议交易考神,但是管理层没有启动这笔交易。最终,卡尔和考辛斯的关系进一步恶化,结果就是卡尔被解雇。

  最近有消息称,国王队管理层一直在试图交易考辛斯,但是由于他们要价太高,所以一直没能完成交易。另外,考辛斯将在2018年将成为自由球员,消息称他届时不太可能选择与国王队续约。

  (罗森)

文章关键词:奥尼尔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卡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