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一战超越两位传奇 CBA总助攻升至第9位

2016年11月13日2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德森哈德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CBA联赛第六轮继续进行。在被称为“东北德比”的辽宁迎战吉林的比赛中。迎来“黑怕”组合回归的辽宁队,依靠着双外援的出色发挥以及全队五人得分上双的精彩表现,辽宁队最终以115-102战胜吉林队,获得了两连胜。哈德森全场得到25分8助攻,凭借这8助攻的数据,哈德森在CBA历史助攻榜上连超两人,跻身CBA历史总助攻第九位。

  在本场比赛之前,哈德森的助攻数是1322次,今晚比赛他拿下了8次助攻,总助攻数据达到了1330次,这样就超过了李晓勇(1326)和王博(1329),在CBA历史总助攻排行榜单上,哈德森的排名升至第九位。

  本赛季是哈德森为辽宁队效力的第三个赛季,也是他在CBA的第七个赛季。七个赛季以来,哈德森从刚进入CBA时期的场均21.6分到11-12赛季青岛队时期最高的场均33.6分。从第一个赛季的场均4.5助攻,到14-15赛季最高的场均6.9次助攻,哈德森展示了一个顶级外援的能力和敬业精神。在他的帮助之下,之前多年挣扎在季后赛边缘的辽宁队已经连续两个赛季都杀入了总决赛。

  本赛季战至六轮,哈德森场均出场42.7分钟,得分33.3分,篮板9.5个,助攻5.2次,其中上场时间达到了七个赛季以来的最高值,得分为第二高,篮板数为最高,助攻则为第三高。大家有理由相信,在哈德森出色的状态之下,一定会带领辽宁队走得更远。

  (晴天)

文章关键词:哈德森辽宁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