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哥摊上事了!因涉嫌殴打NBA名宿之子被传唤

2016年11月13日06: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登哥摊上事了……登哥摊上事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据abc13网站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因涉嫌殴打已故NBA名宿摩西-马龙的儿子而受到传唤。

  今年6月,摩西-马龙二世声称他在一家夜店门口遭到了哈登随从的殴打。

  据悉,事情的起因是摩西-马龙二世在社交媒体上抨击哈登举办的青少年篮球训练营收费太高。当时曾有网友把摩西-马龙二世在脸书上面的内容截屏。

  “詹姆斯-哈登赚的钱还不够多吗?但是,他的篮球训练营每人收费249美元,那些贫穷地区的孩子根本没机会参加他的训练营。”摩西-马龙二世曾在他的脸书上这样写道。

  小马龙表示他相信哈登对此感到非常生气,并且派他的随从在夜店门口殴打小马龙,而且还抢走了他身上的首饰。

  据休斯顿警局的发言人透露,事发现场至少有四名男子持枪。

  据小马龙的律师乔治-法拉表示,小马龙当时身上被抢走的首饰价值1.5万美元,而且那家夜店的保安与哈登的随从在殴打小马龙的过程中串通一气。

  然而夜店方面的代表摩尔表示针对他们的保安的指控是错误的。

  “我不相信哈登先生当时在现场,我也不相信他和殴打马龙先生一事有任何关联。”摩尔说道,“所以我们的立场是:马龙先生是这里的常客,我们将尽一切努力来确保他的安全。”

  据了解,今年12月16日,詹姆斯-哈登将前往一位律师的办公室录口供。

  (罗森)

文章关键词:马龙休斯顿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