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科宁谈排位赛第三:那一圈普普通通

2016年11月13日0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科宁取得排位赛第三莱科宁取得排位赛第三

  新浪体育讯  莱科宁认为排位赛获得第三的那一圈只是“普普通通”。芬兰人在最后时刻的飞驰圈使得他紧跟在梅奔双雄之后,将在巴西站正赛从第三起跑。

  法拉利车手承认他在排位赛初始阶段受困于暖胎问题,而他的最后一圈也远没有到完美的程度。

  “整个排位赛里,我某几个弯道都处理的不好。说实在的,我觉得最后一圈按我的眼光看就是普普通通,不过足够拿第三了。”

  莱科宁与梅奔的差距相当大,他落后了汉密尔顿0.6秒,他也承认梅奔的速度难以企及。“梅奔太快了,希望明天我们能好好发挥。”

  莱科宁也超越了队友维泰尔的第五位,这是莱科宁本赛季第10次在排位赛中超越队友,而维泰尔领先的次数也恰好是10次。“我们两个人很接近,我觉得这个赛季以来都是,我们互有领先。但是我们作为一个队伍干的不错。我们学到了很多,也帮助车队在一些方面取得了进展。”

  (Mc.Dull)

文章关键词:莱科宁排位赛法拉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