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喆半场9中9得21分 队友:我想起了库里

2016年11月12日10:46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吉喆准备争抢篮板吉喆准备争抢篮板

  末节被填平分差,但马布里又一次在关键时刻站了出来,帮助北京首钢男篮在客场收获胜利。昨晚结束的CBA联赛第五轮,首钢队客场114比109险胜天津队,迎来四连胜,吉喆和孙悦成为上下半场发挥最好的国内球员。

  吉喆神准 队友叹似库里

  赛后问到首钢队迅速进入状态的关键,队员们异口同声说出吉喆的名字。球队开局阶段的“一波流”中,吉喆一人就连得9分。首节后半段,他继续在进攻端的亮眼表现,上篮得分紧接着远投得手,这一节6投全中,拿下14分。次节一上来,吉喆又在外线命中。节末,他还打进2次篮下进攻,其中包括一次扣篮,上半场就拿下21分,9投9中。

  昨天是“双11”,评论员看到吉喆百发百中的效率,笑言希望看到吉喆打出11中11来应景。不过,首钢队长下半场刚开始就错失了外线投篮,百分百的效率被打破。随后的上篮得分来到11中10,吉喆就这样“完美”错过“双11”。不过他全场23分、二分球7投全中的表现,已经足够让队友“膜拜”,段江鹏直言想起了库里。

  闵鹿蕾认为:“如果我们的四号位稍微好一点,我们其他位置上都会游刃有余一些。不管攻防,一号位和四号位都是一个轴,这个位置上的状态会牵扯到全队整体的状态。当对手夹击莫里斯或者老马的时候,四号位一定会出机会,所以需要果断去进攻,把该投进的球投进,这看似简单但是对于球队的帮助是很大的。”对吉喆的发挥,他显然十分满意。

文章关键词:吉喆北京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