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亲承:当年差点加盟阿森纳 但温格不愿投钱

2016年11月11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与弗格森之间亲如父子C罗与弗格森之间亲如父子

  新浪体育讯  在球迷圈中,一直流传着“温差签”这样的调侃玩笑,指的是每每与巨星错失擦肩而过的温格,总是因为不肯花钱而错失种种良机,如今,C罗还真自曝了一段往事,他坦言自己在加盟曼联之前,距离温格的阿森纳更近。

  时光还得追溯到2003年的夏天,众所周知的是,当年初出茅庐的C罗在一场对阵曼联的友谊赛上,被主教练弗格森以及曼联教练团队的众多大咖看中,最终,助教奎罗兹凭借自己的葡萄牙足坛的地位和关系,在众多竞争者中将C罗抢夺至麾下。但C罗本人坦言,第一个联系自己的并不是曼联,而是阿森纳。

  “在当时的计划之中,曼联并不是我的下一个东家。”C罗对《马卡报》说道:“事实上当时我距离阿森纳更近,当然了,除了温格追求我之外还有瓦伦西亚和国际米兰。不过,当年的那一场友谊赛改变了所有的结局,曼联的教练们一眼就盯上了我,后来,就创造了历史。”

  C罗坦言,当年年仅17岁的他曾试训阿森纳,但“一毛不拔”的温格拒绝支付足够的转会费,这也成为了温格教练生涯最大的遗憾。就连经纪人门德斯都曾如此感慨:“有那么一阵子,我真的认为C罗会加盟阿森纳。后来才是弗格森加入了进来,他许诺我C罗会踢上至少50%的比赛,这让我很心动,于是,C罗去了曼联。”

  (Alduin)

文章关键词:C罗温格阿森纳曼联弗格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