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有人选梅西?托蒂当年拿5票比他更牛

2016年11月10日17:11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大选有人选梅西美国大选有人选梅西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万众瞩目的美国总统大选以特朗普获胜告终,但这一话题依然还在持续的发酵中,有一张选举人票在社交网络上引起热议,持票人没有将票投给任何一位候选人,而是给了阿根廷球星梅西。

  虽然足球在美国不算最流行的运动,但梅西的名头在这里依然很响,今夏百年美洲杯在美国举行,但凡有阿根廷队的比赛,现场总能涌进大量观众,其中为数不少都是抱着一睹梅西真容的念头来的。但恐怕连梅西本人都不会想到自己的名字居然有朝一日会出现在美国总统大选的选票上。

托蒂:我还是安心踢球吧托蒂:我还是安心踢球吧

  当然,阿根廷人并不符合参选美国总统的各项条件,因此这张选票也不具有任何效力,不知填写这张选票的选民究竟是崇拜梅西到了一定境界,还是想通过这样另类的方式表达对两党候选人的不满。

  除了梅西“被参加”美国大选,罗马队魂托蒂也遇到过类似的事情,2015年1月意大利举行总统选举,在1000多张选票当中,狼王还拿到了5张,但意大利宪法规定只有年满50岁的公民才有资格当选为共和国总统,因此他拿到的这5张票同样没有意义。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托蒂梅西美国大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