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发最新全家福里皮居中 新教练组率队出征|图

2016年11月09日14: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足新一期全家福国足新一期全家福

  新浪体育讯  11月15日,中国男足将在昆明迎战卡塔尔队,日前,国足公布了新一期的全家福,里皮将率队踏上新的征途。

  本次迎战卡塔尔,是国足今年最后一场世预赛12强赛比赛,也是里皮率队之后打得第一场正式比赛。今天,国足通过官方微博公布了新一期的国足全家福。在照片中,里皮坐在头排中间,队员分别在站在第二排和第三排。

  目前,在已经进行的4场世预赛比赛中,中国队取得1平3负的成绩,排名小组垫底。本场对阵卡塔尔,对于还想出线的国足来说非常关键,球迷也非常期待国足在新教练组的带领下能有怎样的表现。

  (新体)

文章关键词:国足世预赛卡塔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