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解说赛后心很痛:八一女排到底怎么了?

2016年11月08日2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八一深圳女排合影八一深圳女排合影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结束第三轮比赛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半主力出战的八一深圳女排0-3不敌卫冕冠军渤海银行天津权健女排,遭遇新赛季三连败。赛后,前八一女排队员、现央视解说嘉宾李颖赛后发微博无奈感慨:“八一女排你们怎么了?每一支队伍在不同时期都会遇到困难,希望你们在困难面前不要退缩,迎难而上,加加油。”

  八一女排是国内一支传统劲旅,网口实力相当突出。里约奥运周期八一队中七大主力沈静思、刘晏含、王云蕗、杨珺菁、袁心玥、王琦、黄柳燕全部入选过国家队。沈静思、刘晏含、杨珺菁和袁心玥是2015年世界杯冠军成员,而袁心玥还随队获得里约奥运会金牌。

  2014-2015赛季,阵容齐整的八一女排发挥强势,最终时隔13年再夺联赛冠军。

  不过从上赛季联赛前杨珺菁受伤后,八一队突然发生变化。半决赛,八一队2-3憾负天津无缘决赛。随后的季军争夺战,八一女排又以1-3不敌上海女排获得第四名。进入奥运年,里约周期一直担任国家队主力二传的沈静思状态下滑,甚至无缘奥运会。

  本赛季联赛开始前,八一队雪上加霜,刘晏含膝关节出现伤病,至今已经缺席三轮比赛。而没有进攻核心的八一深圳女排先是惨遭四川双杀,如今又被天津横扫,无奈遭遇新赛季三连败。

  今天八一和天津的比赛原本备受瞩目,央视也选择本场比赛直播。曾经效力于八一女排的前国手李颖作为嘉宾来为球迷朋友们做出精彩点评。不料,本场比赛,不仅刘晏含没有出战,就连沈静思也坐上了替补席,而杨珺菁更是没进入14人大名单。

  首局一上来,半主力出战的八一队便被对手压制,4-14,5-17,7-19,12-22,最多落后天津12分。虽然第二局,八一队小将们找到自己的节奏,23-25憾负对手。不过,第三局八一队还是暴露出实力上的差距,最终0-3完败天津。看到师妹们现场的表现和队中的困难,李颖心里也不是滋味。

  赛后,李颖发微博表示:“八一女排你们怎么了[疑问]每一支队伍在不同时期都会遇到困难,希望你们在困难面前不要退缩,迎难而上,加加油。”

  网友们纷纷评论:“王云璐的强攻没有了,一传开始东到西歪了;黄柳燕被人称赞的一传和防守也乱了,王云璐,黄柳燕,加上王琦她们都是在国家队集训过的,还有小苹果在,八一女排到底怎么了?”、“希望八一可以逆风飞翔,加油[拳头]”、“八一加油 !会雄起的!”、“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 在大刘军警胖沈都有伤在身确属非常不易 不要说八一几乎一半都是国手怎么怎么的 我相信八一等人员齐整了 八一还是原来的八一 [心]”、“逆境顺境都陪八一一起走前行”。

  希望八一深圳女排重整旗鼓,找回军中铿锵玫瑰那股拼劲,重新起航。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女排排球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