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千夫所指之人心里苦啊 被穆帅骂他觉得冤

2016年11月08日1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卢克-肖(红衣)感到委屈卢克-肖(红衣)感到委屈

  新浪体育讯  曼联左后卫卢克-肖现在的心情很郁闷,穆里尼奥不点名的批评他,这让他感觉很委屈,英国媒体称,英格兰人对穆帅的言论感到“不解和困惑”。

  穆里尼奥称,卢克-肖在比赛当天上午告诉他有伤打不了,然后狂人又说了一通关于“轻伤不下火线”的论调,显然是对英格兰后卫有看法。但《太阳报》称,卢克-肖本人也很委屈,因为他这次受伤的,就是之前曾断过的那条腿,因此他不想冒险带伤打比赛。

  《太阳报》披露,卢克-肖的右腿出现了伤势反复,但并不严重,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就可以复出,不过,这种主动撤出比赛的谨慎做法,却让穆里尼奥感到恼火并公开发炮,卢克-肖本人对此的反应是委屈和困惑。

穆里尼奥不留情面穆里尼奥不留情面

  英格兰代理主帅索斯盖特给了卢克-肖更长的休整时间,他没有将曼联左后卫召入新一期的友谊赛名单。另外,索斯盖特还暗示,也许卢克-肖需要克服的是心理上的问题。“一名受伤球员复出,存在身体和心理两方面的情况,应对的方式也不同,有时候,你可能需要有人对你推动一把,说‘加油,你能行’。”

  对卢克-肖来说,加盟曼联后的道路真可谓荆棘密布,断腿修养一年,本赛季又两次被穆里尼奥公开批评(之前曾点名批评他逼抢不力),作为一个21岁的年轻人,他的心理能否扛过这一关,也许将决定其曼联生涯还能否顺利延续下去。

  (legion)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卢克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