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曝反挖多特!1月二度求购撬德甲最红奇才

2016年11月07日17: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普利西奇绝对称得上是年轻有为普利西奇绝对称得上是年轻有为

  新浪体育讯  和瓜迪奥拉一样,克洛普在离开德甲的时候,也承诺过不向老东家的旧人们下手,不过此一时彼一时,当年的承诺已是过眼云烟,如今的形势却是更加的身不由己。

  6比1狂屠沃特福德之后,克洛普领衔的这支红军已经跃升到了英超积分榜的榜首位置,在这场与瓜迪奥拉和孔蒂的角逐中,克洛普渐渐的占据了优势;不仅如此,利物浦本赛季11场英超轰入30球,进球数更是独占整个联盟的鳌头,毫无疑问,克洛普希望把这种势头一直延续到明年5月。

  球队渐入佳境,管理层自然也开始了加紧对于后备力量的培养和物色,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透露,这一次克洛普钦定的“必购球员”,正是老东家多特蒙德队年仅18岁的进攻天才普利西奇。

  虽然年仅18岁尚未定型,但美国天才球星普利西奇却已经在人才济济的多特蒙德站稳了脚跟,本赛季德甲联赛中8次出场,打进2球外加4次助攻,强大的抗压能力更是让他屡屡上演补时破门救主的戏码。《每日邮报》透露,克洛普曾在今年夏天对这位前腰奇才开价1400万英镑求购,但遭到了多特蒙德的拒绝,到了明年1月冬窗重开之际,利物浦高层则是要增加价码再度对这位美国天才攻击手发起攻势。

  《每日邮报》称,鉴于队内丹尼-因斯的长期养伤,而主力攻击手马内又将于冬天离队去参加非洲杯,利物浦急需引进普利西奇来补充自己的攻击线。

  (Alduin)

文章关键词:克洛普奇才多特蒙德瓜迪奥拉利物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