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运会预赛分组公布 粤京沪浙陷死亡之组

2016年11月07日16: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广东与辽宁分获上一届全运会男篮冠亚军广东与辽宁分获上一届全运会男篮冠亚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中国篮协日前公布了2017年全运会篮球项目的预赛分组,在备受关注的男篮成年组中,广东、北京、上海、浙江、山西五队同入一组,组成了预赛的死亡之组。

  本次全运会男篮预赛分为三组,一组与二组均有8支球队,三组则为7支。按照上届全运会预赛的晋级规则,东道主与预赛各组的前两名将直接晋级全运会男篮正赛,三个小组的3-4名球队则将再进行一轮循环赛,决出最后一个晋级正赛的席位。天津作为2017年全运会东道主,将直接获得本届全运会正赛资格。

  以下是本届全运会篮球项目预赛的分组情况。

全运会篮球预赛分组全运会篮球预赛分组

  (新体)

文章关键词:CBA北京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