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儿子输液仍去现场看球 父亲手托吊瓶

2016年11月07日15: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父亲为儿子托着吊瓶看球父亲为儿子托着吊瓶看球

  转自“天府体育”

  11月6日晚,CBA联赛第4轮,四川品胜男篮主场108:91大胜来访的江苏同曦,主场迎来两连胜。除了胜利,一对父子球迷赛后刷爆了朋友圈。

  他们坐在看台第9排的位置,儿子正打着吊针,身旁放着书包(兴许是补习班刚刚下课,马上赶到球场的),父亲则做起了“人肉支架”,单手举着吊瓶,两人的眼神目不转睛地盯着场内发生的一切,显得焦急而激动……

  这一温暖又充满感动的画面,在朋友圈引起巨大反响,并从比赛当晚蔓延至今。因为他们真心爱篮球,爱这项运动,打着吊瓶就来了,身旁还放着书包。另外则是因为一个伟岸的父亲形象,不仅贴心照顾儿子,还以身垂范言传身教——阳光、积极、爱运动。

文章关键词:CBA四川队球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