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后卫要复出!前湖人两冠控卫打两场就被裁

2016年11月08日06: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丹-法玛尔乔丹-法玛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据NBA官网报道,萨拉门托国王队裁掉了后卫乔丹-法玛尔。

  国王在11月2日刚刚签下了法玛尔,此后他为球队出战了两场比赛,场均得到6分和4.5次助攻。

  国王签下法玛尔的时候并没有裁人,阵容达到了16人,在首发控卫达伦-科里森归队之后,球队必须裁掉一个人才行。科里森之前因为家暴被禁赛8场,他预计将在周二复出。

  作为一名在联盟超过10年的老兵,29岁的法玛尔职业生涯总共出战了502场,在19.5分钟的出场时间,场均能够得到7.7分、1.9篮板和2.9助攻。

  法玛尔曾随湖人赢下08-09、09-10年赛季总冠军。

  (云彦)

文章关键词:国王科里森法玛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