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赛场730天 山东断臂小将挺过来了

2016年11月08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冠岑在两年前遭遇重伤刘冠岑在两年前遭遇重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上周末的联赛中,山东队主场惨败北京。不过对山东男篮来说,略感安慰的消息是,重伤告别赛场两年的小将刘冠岑,在这场比赛中终于复出了。14-15赛季,刘冠岑在比赛中不幸断臂,两年时间,他挺了过来,并重新回到了篮球场上。刘冠岑本人也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激动。

  “2014.11.07~2016.11.06 整整两年730天,723天的伤退,让我看到了,经历了、失去了太多,能够再次回到这片场地上,想给自己一个大大的拥抱,不想说太多客套的感谢的话,只是谢谢所有支持我一直等我的你们,从0开始,不念过往,不畏将来,砥砺前行。”

  在14-15赛季第6轮山东对广厦的比赛中,刘冠岑在比赛中扣篮后落地不稳导致手臂90度弯折。不少看了当场比赛的球迷至今仍不敢回忆起那恐怖的一幕。好在,两年时间里,刘冠岑始终没有放弃,他凭着自己的努力,最终回到了这块赛场,证明了自己。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刘冠岑CBA山东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