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城幽灵酒店再闹鬼!热火新核:浴室门会自己开

2016年11月07日2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吓死宝宝了”“吓死宝宝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俄克拉荷马城那个著名的幽灵酒店又闹鬼了!这次见鬼的是迈阿密热火队的新星贾斯蒂斯-温斯洛。

  当地时间今晚,热火队将在客场挑战雷霆队。据贾斯蒂斯-温斯洛透露,早晨9点左右,当他在洗澡的时候,竟然发现房间浴室的门会自己移动。

  “那真的发生了。”贾斯蒂斯-温斯洛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现在只是希望这段客场之旅尽可能地快点结束。我也尽可能地少待在我的酒店房间里。我跑下楼,坐在吧台上,点了一些东西吃,看着电视,但是我并没有在我的房间里待很多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已经有多位NBA球员表示在这家俄克拉荷马城的酒店里遇到过鬼,上周,湖人队老将慈世平就声称他在这家酒店里撞见鬼了。

  然而对于这些见鬼的传闻,热火队老将哈斯勒姆并不相信。

  “我不怕鬼。”哈队说道,“鬼可能不会来我的房间,因为如果他进入我的房间,他将会很惨。这会给他带来许多麻烦,所以他最好还是去隔壁房间。他可能会说:‘今晚我不会来你的房间,这不是我改进的房间。’”

  (罗森)

文章关键词:热火温斯洛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