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阵中缺谁也不能缺他 齐祖眼中他是铁打主力

2016年11月06日2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罗斯,不可或缺的球员克罗斯,不可或缺的球员

  新浪体育讯  克罗斯永不停顿,德国中场是皇马上场时间最多的球员,而周日这场皇马对莱加内斯的比赛,克罗斯又不出意料地踢满了90分钟。德国人上场时间和跑动距离数的累积,看上去既没有让球员本人,也没有让齐达内担忧。对于克罗斯的连续上场,齐达内在新闻发布会上做出了解释:“托尼可以踢一场比赛,休息一天,然后接下去一天又可以上场。”

  西班牙《马卡报》指出,克罗斯已经成为了齐达内战术拼图中的关键一员。他的重要性远超想象。德国中场只错过了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也就是欧洲超级杯的比赛。自那之后,他就成为了皇马的绝对首发主义者,成为了齐达内使用最多的球员,尤其是在卡塞米罗和莫德里奇受伤后更是如此。三大主力中场的两位受伤,让剩下的一位无法休息。

  克罗斯已经踢了1391分钟,他只在对皇家社会、葡萄牙体育、西班牙人等少数几场比赛中曾获得喘息的机会。皇马的中场“保镖”卡塞米罗在9月中旬受伤,而从9月21日起,克罗斯已经连续11场比赛踢满了90分钟。包括3场冠军杯的比赛,7场西甲的比赛和1场国王杯的比赛。

出场王克罗斯出场王克罗斯

  对西班牙人,克罗斯原本不是首发,齐达内当时决定让他休息,不过卡塞米罗那场比赛踢了20分钟就受伤,齐达内不得不用克罗斯换下巴西中场。自那之后,克罗斯连续上场,他不得不承受各种极端的情况,包括国王杯对莱奥内萨文化的比赛,他也踢满了90分钟。那场国王杯的比赛,虽然皇马实力绝对占优,而且齐达内在首发阵容中也轮换了很多球员,克罗斯却踢满全场。

  皇马中场球员的欠缺——克罗斯熟悉的搭档纷纷受伤,让齐达内不得不特别倚重德国中场。德国人是皇马本赛季上场时间最多的球员,他也是皇马队内唯一一位上场时间超过1300分钟的球员,超过了瓦拉内、卡瓦哈尔和贝尔,后三者的上场时间虽然也都超过了1000分钟,但还是不如克罗斯多。皇马球迷期待在莫德里奇复出后,克罗斯肩上的担子能减轻一些。

  对莱加内斯的比赛,克罗斯利用任意球帮助贝尔得分,半场补时阶段,克罗斯右路任意球传中,莫拉塔远点头球摆渡,贝尔近距离捅射入网,2-0。主罚任意球只是克罗斯在球队内重要性一个方面的体现,比赛中,几乎所有的皮球都从克罗斯脚下通过,他忠实于自己的角色,抢断有力,分球有效、

  数据证明了克罗斯在皇马各种阵型中的重要性。在安切洛蒂时代,他扮演的是纯后腰的角色,而在齐达内担任皇马主帅,更准确地说,在卡塞米罗爆发之后(现在是科瓦契奇),克罗斯就可以展现自己更多的进攻才能了。(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克罗斯卡塞米罗莫德里奇西班牙人贝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