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奥巴梅扬大四喜+助攻 多特客场5-2胜汉堡

2016年11月06日0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巴梅扬爆发奥巴梅扬爆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10轮开始5场较量,多特蒙德客场5比2大胜汉堡。结束内部停赛的奥巴梅扬上演大四喜,以11球并列目前5大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仅限联赛进球),此外还助攻登贝莱破门。

  与周中欧冠相比,图赫尔更换3名首发,奥巴梅扬回到锋线,罗德和莫尔得到出场机会,魏格尔、格策、登贝莱改打替补。此役恰逢前汉堡和德国队长席勒80岁生日,他与家人受邀来到球场VIP包厢观战,赛前他到场内发表简短发言,现场5.7万名球迷齐唱“生日快乐”,此前汉堡在席勒生日踢过4场正式比赛保持不败(1胜3平)。

  开场4分钟,大黄蜂就取得理想开局,普利西奇左路低传,莫尔前点左脚推射被阿德勒扑出,奥巴梅扬在门前4米处左脚半凌空补射入网,1比0。第23分钟,道格拉斯-桑托斯边路回传失误,莫尔断球单刀突入禁区右侧无私横传,奥巴梅扬轻松推进空门,2比0。

  4分钟后,巴尔特拉后场头球前顶,奥巴梅扬拿球突入禁区,在门前14米处推射被阿德勒一扑滚进右下角,3比0!这是他第3个德甲帽子戏法,也是德甲2009年9月27日(伊比舍维奇)以来最快帽子戏法,同时也创造非欧洲球员德甲最快帽子戏法纪录(27分钟)。本赛季德甲3个帽子戏法都是攻破汉堡球门(波扬帕洛、莫德斯特、奥巴梅扬)。

非欧洲球员最快德甲帽子戏法非欧洲球员最快德甲帽子戏法

  汉堡连丢3球后直接换人,埃克达尔替下克莱伯,此时汉堡11名场上队员本赛季还没有1个德甲进球。下半时开始3分钟,奥巴梅扬完成大四喜!格雷罗左路传中,朱鲁和斯帕希奇连续解围失误,普利西奇断球分到右侧,奥巴梅扬在门前14米处斜射入远角,4比0。奥巴梅扬近57个德甲进球都是禁区内打进。仅过2分钟,奥巴梅扬几乎打进第5球,汉堡后防再次犯错,奥巴梅扬禁区左侧弧线球偏出远门柱。

  拉索加在嘘声中被瓦尔德施密特换下。汉堡第55分钟扳回一分,刚出场的瓦尔德施密特头球摆渡,尼科莱-穆勒反越位单刀突入禁区,在门前14米处左脚推进左下角,1比4。登贝莱和许尔勒出场,换下普利西奇和莫尔。第76分钟,奥巴梅扬直传,登贝莱左脚弧线球破门,5比1。帕斯拉克换下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第81分钟,埃克达尔传球,尼科莱-穆勒禁区边缘射门梅开二度,5比2。

  多特蒙德 (4-1-4-1):比尔基/皮什切克,巴尔特拉,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格雷罗/金特尔/莫尔,卡斯特罗,罗德,普利西奇/奥巴梅扬

文章关键词:多特蒙德奥巴梅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