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长里程碑之夜演技爆发 无厘头2+1毁三观-GIF

2016年11月05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队史第一人队史第一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克里斯-保罗迎来生涯“里程碑”。在今天洛杉矶快船主场以99-88战胜孟菲斯灰熊的比赛中,他送出11次助攻,在快船期间总助攻数达到3052次,成功跃升为队史助攻王。驾临洛城第6个赛季,保罗终于确立了在队史上无可撼动的地位。

  在今天比赛第三节9分32秒,J.J。-雷迪克接保罗传球张手命中。这是保罗本场第8次助攻,他效力快船期间的总助攻数由此达到3499次,成功超越兰迪-史密斯(3498次),跃升至快船队史首位。

  登顶队史助攻王宝座,保罗共用了6个赛季,353场比赛,而史密斯则共用了8个赛季,650场比赛。从2011年挥别新奥尔良来到洛杉矶,保罗有3个赛季场均助攻达到两位数,并在2013-14和2014-15赛季连续问鼎助攻王。快船也在他到来后成为联盟一方劲旅。

  在自己的“里程碑之夜”,保罗也让灰熊老将文斯-卡特吃了“暗亏”。首节4分16秒,保罗抢断扎克-兰多夫,快攻上篮得手,在他落地刹那,裁判哨声响起,判追防的卡特犯规,保罗打成2+1。

  但慢镜头显示,在保罗跃起后,卡特已止步,并未触碰到保罗的身体。保罗的“神演技”骗过了裁判。

  最终,快船以99-88获胜,保罗得到27分11次助攻4个篮板6次抢断。(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快船保罗助攻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