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腻!韦德亲自为LBJ试穿球衣 赌约秒变秀恩爱

2016年11月05日0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满满的都是爱满满的都是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美国职业棒球联盟总决赛开始之前,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曾公开打过一个赌,最终韦德赢了,这就意味着詹姆斯必须兑现承诺——穿着芝加哥小熊队的球衣出现在韦德的面前。

  今年美国职业棒球联盟总决赛是由克里夫兰印第安人队对阵芝加哥小熊队。赛前,詹姆斯和韦德打了一个赌,詹姆斯赌印第安人队赢,韦德赌小熊队赢。如果谁打赌失败,那么就必须穿着对方支持球队的球衣出现在对方面前。

  结果,芝加哥小熊队逆转克里夫兰印第安人队夺冠,这就意味着在12月3日骑士客场挑战公牛的赛前,詹姆斯必须穿着全套的小熊队球衣出现在韦德的面前。

  “我们正在计划这件事情。”韦德在采访中说道,“我们已经在讨论。我的造型师已经在和他(詹姆斯)的造型师进行沟通。衣服必须合他的身。其实在美国职业棒球联盟总决赛第7场开始之前,我们双方的造型师就已经开始沟通衣服的尺寸了。希望他(詹姆斯)在12月的比赛中都穿着(小熊队球衣)来到这里。”

  韦德还透露,为了给詹姆斯挑选合适的球衣,他已经为好友试穿过了。

  “非常有趣,因为我试穿了不同款式的球衣。”韦德说道,“你会想看看他应该穿哪一款小熊队球衣。”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韦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