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差1分!詹皇强行折磨球迷 进前十非要到下场

2016年11月04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样合适么…这样合适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克利夫兰骑士在主场128-122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将战绩提升到5胜0负。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就是勒布朗-詹姆斯能否超越哈基姆-奥拉朱旺,跻身历史得分榜前十,然而比赛中,他却很是折磨了一把球迷们的小心脏,最终就差了1分,把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拖到了下一场。

  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职业生涯常规赛总得分已经来到26,915分,排名整个NBA历史第11位。在他身前,是传奇中锋“大梦”奥拉朱旺,其职业生涯总得分为26,946分。所以,今天只要再得31分,詹姆斯就能追平大梦,跻身历史得分榜前十;得到32分,就能超越大梦,独占第十宝座。

  今天比赛的前半段,詹姆斯眼睛里面似乎只有队友,完全没有篮筐,两节打完只出手6次拿到6分,看起来完全没把纪录当回事。

  然而下半场开始后,比赛风云突变,詹姆斯一上来就连续冲击篮筐,攻击欲望跟上半场判若两人。瞬息之间,他的个人得分就达到两位数,而在连续突破得手之后,他的出手自信也越来越强,三分线外也接连命中,一个全力詹出现在人们眼前。

  最终,詹姆斯打满了这一节的全部12分钟,12投9中,单节砍下20分,距离大梦的得分记录,也仅剩5分。

  最后一节,稍事休息后的詹姆斯重新出场,继续朝着个人纪录发起冲击。终场前2分56秒,他就利用两次罚球将个人得分刷新到30分,距离“大梦”的得分纪录,也仅有一分之差。

  然而,就在人们以为剩余的时间足够詹姆斯完成最终的超越,翘首期盼历史性时刻的到来时,他却突然又停止了进攻,而是利用两次精妙的传球帮助队友轻松得分,也就此锁定胜局。终场前1分07秒,他被德安德鲁-利金斯替换下场,正式宣告到此为止,大家不用等了……。

  当然,很有可能,詹姆斯本人压根没有留意到这项纪录的存在,而只是把注意力放在带领球队赢得比赛本身上面,那自然是怎样对球队有利就怎么打,至于得分还是传球,都没所谓。不管怎样,纪录就在眼前,这场不破下场破,只要骑士在赢球,只要詹姆斯健康打下去,我们就耐下心来,静等水到渠成吧。

  (熊猫)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凯尔特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