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10月最佳球员:马塔 制胜球助球队复仇曼城

2016年11月03日2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10月最佳球员:马塔曼联10月最佳球员:马塔

  新浪体育讯  11月3日消息,曼联官方公布了10月俱乐部最佳球员,西班牙中场胡安-马塔以44%的得票率当选,这是他自2015年9月以来再次当选该殊荣。

  曼联球迷总共投出了约90000张有效选票,马塔以44%的得票率险胜队友埃雷拉。埃雷拉仅比马塔少了198张选票,遗憾未能当选10月俱乐部最佳。而另一位候选人边翼瓦伦西亚则获得了13%的选票。

  曼联在10月份的战绩并不理想,取得了两胜三平一负的战绩,攻击线的得分能力饱受诟病,马塔在曼联的联赛杯与曼城的比赛中攻入锁定胜局的一球,帮助曼联赢得曼彻斯特德比。而在欧联杯与费内巴切的比赛中,马塔也有着出色的发挥。

  这也是马塔从切尔西转投曼联以来第五次获得球队的月最佳球员称号。

  (迈克尔)

文章关键词:马塔曼联埃雷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