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买刺头球员补强最弱一环 经纪人已飞抵谈判

2016年11月03日09: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利耶成为巴萨的目标奥利耶成为巴萨的目标

  新浪体育讯  对于巴萨来说,右后卫位置已经成为球队最为薄弱的地方,比达尔已经完全失去恩里克信任,罗伯托则无法在强强对话中征服球迷。根据最新的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右后卫奥利耶成为巴萨的目标。

  根据《法国足球》的报道,奥利耶的经纪人斯蒂芬-库比斯已经飞抵巴塞罗那,与巴萨方面进行了谈判,经纪人表示,有很多球队都对奥利耶很感兴趣。报道称巴萨希望能在冬窗或者明年夏天完成这笔转会。

  奥利耶出生于1992年,身体素质非常出色,本赛季法甲出场5次,有两个助攻,欧冠有3次出场,1个助攻,《转会市场》对奥利耶的股价为1000万欧元。

  不过,奥利耶也是个著名的“问题球员”,他曾因为辱骂讽刺时任大巴黎主帅布兰科以及众多队友而被内部停赛,还曾在比赛中做出“割喉”的不当手势。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如果奥利耶离队,大巴黎也不会太沮丧。

  (Echo)

文章关键词:巴萨西甲引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