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蒙羞辱大全!梅西被晃翻 C罗遭穿裆(gif)

2016年11月02日16: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老司机们也有翻车的时候老司机们也有翻车的时候

  新浪体育讯  梅西、C罗、哈维等脚下技术出色的球员们往往是球场上的焦点,是令对方防守球员痛苦的人。不过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他们也有自己失误或被人羞辱的时候。

梅西晃没斯科尔斯梅西晃没斯科尔斯

  先看看梅西是如何让大师斯科尔斯头疼的,在边路拿球后,梅西处于相对静态,但他脚下突然变化节奏,先是做了一个晃动,再向反方向双脚触球盘过了斯科尔斯。后者根本来不及反应,直接被梅西晃没影。

拉莫斯被梅西定身拉莫斯被梅西定身

  再看看与另外一名顶级球员拉莫斯的对弈,梅西又是在静止状态下突然拉球绕过了拉莫斯,皇马大将只能狼狈地连拉带拽阻止梅西前进。

梅西被里贝里晃倒梅西被里贝里晃倒
被卡拉斯科晃翻被卡拉斯科晃翻

  被梅西羞辱过的球星太多了,纳尼、卡洛斯都在他身上吃过瘪,但是梅西也有翻车的时候!在拜仁与巴萨的比赛中,里贝里在本方禁区附近得球准备反击,急于阻止对方的梅西赶过去拦截,但里贝里稍稍调整了自己的节奏和重心,晃掉了梅西,梅西也不小心坐了一个屁股蹲儿。不只里贝里,马竞大将卡拉斯科也达成过晃倒梅西的成就,在背对梅西的情况下,卡拉斯科利用假动作欺骗了梅西,把他晃翻在地。

厄祖晃倒小白厄祖晃倒小白
小贝被齐祖晃的晕头转向小贝被齐祖晃的晕头转向

  高手间的较量经常碰撞出火花,在国家德比中,两位中场大师厄齐尔和伊涅斯塔有过交锋。厄齐尔拿球后小白过来贴身逼抢,而厄祖两只大眼洞察了小白的防守动作,先是主动减速令对方也降低了速度,然后突然起速趟球,利用这样的速度变化把伊涅斯塔晃倒在地。小贝在面对齐达内时,也曾被齐祖直接晃没过。

一个穿裆摧毁了菲戈的心一个穿裆摧毁了菲戈的心

  不过要说被晃倒和被穿裆哪个更令人难堪,我认为还是穿裆。裆部乃男性阳气聚积之处,是拼死也要保护好的堡垒,被穿裆时甚至会感觉下身忽然一凉。菲戈曾多次穿裆过人,但葡萄牙传奇也难逃被穿的厄运。机智的奥谢就好好爽了一次,你看菲戈被穿裆后先是恼羞成怒地追了几步,但被穿对他这种巨星的打击毕竟还是太大,最后草草放弃了这次防守。完整呈现了一个人被冲破阳关后的心理活动,从恼怒到失落。

哈维被塞纳玩弄哈维被塞纳玩弄

  眼观六路总揽全局的哈维也被穿过裆,别看哈维平时的拿球摆脱都十分潇洒自如,在这次防守中他就乱了分寸。塞纳做了两下晃动,哈维被逗的心痒痒,于是扑过来断球,却中了塞纳的套,被他从两腿之间穿了过去。

小罗被穿裆后都急了小罗被穿裆后都急了

  小罗厉害吧,穿裆过人如同家常便饭,他也翻过车。在面对索林时,小罗被索林轻松地穿裆,当时小罗就觉得脸上挂不住了,平时都是他将对方玩弄于鼓掌,什么时候受过这般羞辱?于是他下意识地伸手就要掌掴索林,可见被穿裆对一个球星的心理会产生多大的打击。

C罗被阿尔维斯穿裆C罗被阿尔维斯穿裆
训练中被赫塞晃倒训练中被赫塞晃倒
踩单车不慎摔倒踩单车不慎摔倒

  早期爱玩花活的C罗也被穿过,在防守阿尔维斯时,被巴西人穿裆而过。而在训练中,C罗还被队友赫塞晃倒过。除了被对手羞辱,C罗自己也有过玩脱了的经历,在曼联时期他就曾踩单车失误后坐了球车,来到皇马也有踩单车不慎滑倒的情况。

杰拉德:看我一脚爆……诶?杰拉德:看我一脚爆……诶?

  但是如果评选最羞耻的瞬间,还是要看这两个人。红军灵魂杰拉德脚法出众,百步穿杨,可他也有眼神跑偏的时候。在禁区前停下球后,杰拉德准备左脚来个石破天惊的暴力抽射,他牟足了劲挂满了弓,观众们都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心也提到了嗓子眼。谁知杰拉德这一脚最终抡向了空气,不知是这一下扭到了膝盖还是觉得太丢人了,杰拉德就地倒在了球场上。

范大将军优雅的多范大将军优雅的多

  相比杰拉德,范佩西这次表演更加羞耻。准备射门的大将军没量好步点,右脚没踢中球,这点力道全都返给了自己。但范佩西还是很会保护自己,他借着抡腿的力量顺势来了个180度空中转体,把力量卸去,没有对膝盖等关节造成太大伤害,不过这次失误也要被刻在范佩西的职业生涯履历中了。

  (简浅)

文章关键词:C罗梅西杰拉德小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