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00分!39岁UFO飞过里程碑 身前就是艾弗森

2016年11月02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特宝刀不老卡特宝刀不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孟菲斯灰熊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中,灰熊老将文斯-卡特的生涯总得分达到了24000分。

  文斯-卡特不仅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扣将,而且也是一位超级得分手。但是在职业生涯后期,由于卡特长期担任第六人的角色,他的得分势头有所减缓。

  今天灰熊与森林狼的比赛开始之前,卡特的生涯总得分已经达到23995分。只要再得到5分,就能达到24000分大关。

  三节过后,灰熊大比分落后森林狼,但是卡特7投2中得到5分,这样一来,他的生涯总得分就达到了24000分。

  目前,卡特的生涯总得分依然排在历史第24位,排在他前一位的是当年卡特在东部的老对手,今年进入篮球名人堂的费城76人队传奇巨星阿伦-艾弗森。AI的生涯总得分是24368分。

  1998年进入NBA的卡特曾表示他的目标是职业生涯打满20年。如果能够保持健康,相信老卡特的生涯总得分排名会继续上升。

  (罗森)

文章关键词:灰熊森林狼文斯-卡特76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