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20年唯一变化是皱纹多了 今年欧冠不当16郎

2016年11月02日08: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温格:20年来唯一变化是白发和皱纹多了温格:20年来唯一变化是白发和皱纹多了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欧冠3-2逆转战胜卢多戈雷茨,这使得枪手不仅拿到了3分,而且也得以提前晋级欧冠16强。赛后,温格表示阿森纳要力争小组第一,此外,他还盛赞了打入精彩进球的厄齐尔。

  温格首先分析了这场比赛,他说道:“比赛开始后,我们出现了严重的问题,而我们比分上也0-2落后。好在半场结束时,我们将比分改写为2-2。下半场我们体能有所下降,但我们依然统治了比赛。下来,我想说三件事,第一我们的守门员在下半场做出了一到两次精彩扑救,第二我们攻入了一粒伟大的绝杀球,第三对手是一支出色的球队。”

  厄齐尔的绝杀球,帮助阿森纳险胜,温格对此表示:“伟大的球员,在比赛中总是会做出正确的决定。他们总是能有最佳的解决方案。对我来说,一开始我没觉得什么,但当皮球入网时,我觉得这是最佳选择。也许你们认为厄齐尔该早些射门,但厄齐尔有足够技术能力去证明自己的选择是对的。”

  阿森纳已经连续17年晋级欧冠16强,对此温格表示:“我觉得最困难的事情,就是一直保持在高水平,连续晋级欧冠16强意味着我们有着很好的稳定性。但本赛季,我希望我们能够走得更远。现在,我们有机会拿到小组第一,下场主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我们得拿到一个好结果,这样我们就能得到小组第一名。”

  温格已经执教阿森纳超过20年,谈及这么多年以来的变化时,温格表示:“我没有什么改变,除了头发变白了皱纹变多了,我仍然爱着阿森纳,甚至比20年前还要多。”

  (小九)

文章关键词:温格阿森纳欧冠厄齐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