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的失落傅家俊理解:国锦赛决赛对他有影响

2016年11月02日0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傅家俊思索傅家俊思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2016年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在广州展开第一日比赛角逐。在第一轮比赛中,傅家俊以6比3战胜丁俊晖,晋级1/4决赛。赛后,傅家俊坦言没想过能赢这场比赛。对于丁俊晖赛后心情不佳,傅家俊也是感同身受,“我也有很多时候有这种感受,有的时候真的手感很差很差。”

  本场比赛,丁俊晖发挥得不尽如人意,赛后他心情不佳,显然是对自己的发挥不太满意。在傅家俊看来,丁俊晖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今天他发挥得没有以前那么好,但每一位选手都会这样吧,有时候会状态很好,有时候会手感比较差。我觉得之前在大庆的决赛对他有一定的影响。其实我自己也是一样,我在大庆的比赛也不是打得很好,所以我对这场比赛的信心也是一般,把它当作训练来打,我没有想过能赢。我很开心能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一位记者说到丁俊晖赛后在参加新闻发布会时心情不佳,问年长的傅家俊在这方面是否有好的建议,对此,傅家俊答道:“可能我输得比他多吧,所以会把输赢看得顺其自然一点,输球会不开心吧,但我想一年那么多比赛,很难每一场比赛都是自己赢,有点运气也是必须的,有时候自己打得很好都会输,像今天我打得不好也会赢。”

  赛后,丁俊晖坦言“没有(压力),我想早点解脱。”对于丁俊晖的言论,傅家俊有何看法呢?他说道:“我也有很多时候有这种感受,有的时候真的手感很差很差,比如我在大庆打的一场比赛,好在那场比赛没有电视转播,否则你们可能会笑得挺厉害的,因为那场比赛我真的打得很差,很想这场比赛马上结束,马上回家。花了这么多时间训练,然后打成那样,我自己接受不了。打完了这场比赛,有感觉‘比赛终于结束了’。”

  本场比赛的最后一局,傅家俊和丁俊晖在最后的黑球上角逐了多个回合,他们各自都出现了简单球打不进的情况。对此,傅家俊坦言:“我和他的发挥都很差,我觉得今天的赛场空调太大了,影响了台泥的速度。很多时候拉杆拉不动,很潮。”

  这个赛季赛程已经过去1/3,那么,傅家俊有何目标呢?“这个赛季我希望自己的世界排名能进前八,我觉得最少要赢一个排名赛冠军才能达到这个目标。丁俊晖和梁文博能夺冠,也给了我信心。”他继续说道:“他们是我的好友,看到他们夺冠我很开心,我也希望自己能夺冠。”

  (董正翔 发自广州)

文章关键词:傅家俊丁俊晖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