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回应前妻现任互掐 挺吴莎:背对阴暗拥抱阳光

2016年11月01日2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翔力挺吴莎刘翔力挺吴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对于近日现任女友吴莎和前妻葛天在微博互掐的事件,刘翔于今天下午发表微博表示要“背对阴暗,拥抱阳光”,并配上了女友吴莎在09年绝杀夺得全运会撑杆跳冠军的视频,疑似表明自己力挺吴莎的态度。

  近日刘翔的前妻葛天在微博上的一个回复引发关注,一位网友留言暗讽刘翔现任吴莎是“公交车”,并称“输给公交车,正常,喜欢公交车的,跟你也不是一路,撇了干净!”之后,葛天回复道,“看来是知情人嘛!”

  此前还曾有媒体爆料吴莎交过好几任前男友,还有人曝光其整容。针对这些现象,吴莎于10月31日傍晚进行回应,她怒斥暗讽自己的人,似乎是针对刘翔前妻葛天最近的一些行为,她还同时表态没整过容、没抽过脂、没被人包养过……同时强调,谁做谁明白。而今天上午,葛天在微博回应吴莎言论,并称自己没有“假孕骗婚”等行为,并希望自己和刘翔能够好聚好散。两者的纷争貌似愈演愈烈。

  相关新闻:

  葛天喊冤抬包青天回击:今后一切污蔑绝不忍让!

  刘翔女友疑似反击葛天:我不会对我前夫说屁话!

  网友讽刘翔现任是“公交车” 葛天:你是知情人

  开撕!刘翔两任媳妇网上互喷

  今天傍晚,刘翔在微博发声写道:“明日太阳依旧会照常升起,背对阴暗,拥抱阳光。祝所有善良的人平安、喜乐!”。此外,刘翔还配上了吴莎在09年全运会夺冠的视频,疑似表明了自己力挺吴莎的态度。

  刘翔去年6月25日,通过微博宣布与葛天离婚。今年1月9日,刘翔主动在微博上公布与吴莎的恋情。之前NBA季前赛上海站的比赛中,刘翔也是携吴莎一同去看了比赛,两人感情看起来非常好。

  (新体)

文章关键词:刘翔吴莎微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