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再砍三双雷霆连胜 拉塞尔20分湖人客场负

2016年10月31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威少再次拿到三双威少再次拿到三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又一次打出三双,雷霆主场以113-96击败湖人。[小炮预测NBA命中雷霆让分胜!看其他场次!]

  雷霆(3-0)三战三胜。威斯布鲁克贡献33分、16次助攻和12个篮板,这是他职业生涯第39次三双。维克托-奥拉迪波20分,斯蒂芬-亚当斯14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伊尼斯-坎特得了16分6个篮板。

  湖人(1-2)二连败。德安吉洛-拉塞尔得了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朱利叶斯-兰德尔20分9个篮板,尼克-杨16分。乔丹-克拉克森替补出场,得12分5个篮板,布兰顿-英格拉姆9分5个篮板。

  凯文-杜兰特离开之后,威斯布鲁克会变得多疯狂?上一场比赛他就展示了这一点,拿下了51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在NBA历史上,此前有人得了50分以上的三双,还是1974-75赛季的“天钩”贾巴尔。

  威斯布鲁克今天在前三节就打出了三双,雷霆继续保持不败。

  开场后威斯布鲁克连续助攻,自己也投中一球后,双方战成8-8。兰德尔连投带罚还以3分,拉塞尔紧接着三分命中,湖人打出一波8-0,以16-8超出。奥拉迪波还以三分,威斯布鲁克此后也远投命中,雷霆还以一波8-0。威斯布鲁克首节只得6分,雷霆以30-24领先。

  第二节中段,莫罗中投命中,雷霆完成一波17-3的攻击波,一举以47-33拉开差距。湖人一度将比分扳平,但在近5分钟内只投中一球,瞬间被甩开。尼克-杨两度还以三分,拉塞尔也三分命中,湖人将比分追成46-52。不过本节最后2分51秒湖人未能得分,雷霆打出6-0后,以58-46结束上半场。

  罗伯森空中接力上篮,第三节还有4分35秒时,雷霆以73-57领先。此后雷霆却连连投篮不中,湖人还以一波10-0后,只以67-73落后。辛格勒投中本节的压哨球后,雷霆以77-71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前三节威斯布鲁克得了18分、13次助攻和10个篮板。此前雷霆虽然连续获胜,但都打得非常艰难,而且都得依赖威斯布鲁克的神级表现。主帅多诺万也知道,不可能每场都这样依赖威斯布鲁克,所以他希望其他人也能挺身而出。这一场众将表现不错,除了威斯布鲁克,奥拉迪波和亚当斯也在前三节得分上双。

  第四节还有5分30秒时,威斯布鲁克投中三分,雷霆以95-83领先。湖人主帅沃顿的小个阵容发起冲击,尼克-杨一人连得6分,将比分追成91-95。亚当斯还以一球,威斯布鲁克突破之后双手暴扣,雷霆稳住阵脚。

  关键时刻湖人还两罚不中,而威斯布鲁克开启杀神模式,先是跳投命中三分,然后又中投得手,比赛还有1分49秒时,雷霆以108-91领先,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文章关键词:威少雷霆拉塞尔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