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星揭幕战爆发因科比? 秘密调教后输出爆炸

2016年10月28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就是这么厉害!就是这么厉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今年4月,科比-布莱恩特打完了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正式告别NBA。不过,他和篮球之间的关系,并没有因此终结,除了参加一些商业访问活动之外,他还利用夏天的时间对联盟中的几位年轻球员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

  有幸接受了科比亲手指导的球员分别是:考瓦伊-莱昂纳德、凯里-欧文以及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三名球员都将“特训”的效果展示了出来:

被科比调教过的人果然厉害被科比调教过的人果然厉害

  10月26日,克利夫兰骑士率先出场,欧文第一个给师傅长脸:在这场对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中,他出场30分钟,22投12中,其中包括3记三分球,拿到29分2个篮板4次助攻以及2次抢断,而且没有出现任何失误。

  随后出场的莱昂纳德更加威武,他作为球队新的领军人物,新赛季首场亮相就在32分钟上场时间里21投10中,15罚全中,拿到生涯最高的35分,同时还贡献了5个篮板3次助攻以及5次抢断,带领圣安东尼奥马刺爆冷狂胜总冠军最热门的候选金州勇士。

  最后一位登场的科比门徒是威斯布鲁克,在昨天客场对76人的比赛中,威少打了36分钟,21投11中,11罚9中,得到32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华丽准三双。

  我觉得明年夏天,科比可以开一个个人培训班了,而且收费必须得比大梦贵才行!

  (熊猫)

文章关键词:威少莱昂纳德欧文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