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任性!库里出售湾区370万豪宅 仅住过一年

2016年10月27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出售豪宅库里出售豪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挂牌出售自己在湾区的一处豪宅。虽然你可能无法拥有像库里的投篮能力,但只要你能拿出370万美元,就可以住上库里住过的房子。

  库里这处标价370万的豪宅面积有7520平方英尺,地处旧金山东湾小镇的一处高档小区。无论是房屋还是地理位置都十分的棒。这栋豪宅拥有5个卧室,5个卫生间,1个很大的酒窖,桌球室,理疗室以及客房和一个很大的厨房。而这件厨房也因为库里的妻子在这里拍过厨艺秀而走红网络。

  这处房产库里以320万的价格购入,但是很快他就搬去了另外一处的价值580万的居所。(暖暖)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豪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