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否认热鸟是被队友恶意铲伤 回法国诊断治疗

2016年10月26日2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华夏盼热鸟早日康复华夏盼热鸟早日康复

  新浪体育讯  在0-0战平杭州绿城之后,河北华夏幸福在官方微博中通报了外援热尔维尼奥的伤情,并否认热鸟是被队友恶意铲伤。

  华夏透露,热尔维尼奥在训练当中受伤离场,经初步诊断为左膝前十字韧带受伤。目前热尔维尼奥已经返回法国接受进一步诊断和治疗。祝福他早日康复,重返绿茵场!

  对于热尔维尼奥受伤的原因,华夏还做了进一步的说明:热鸟的受伤对我们是巨大的损失,他是在一次无球对抗中受伤离场。本希望可以在热鸟接受进一步诊断后发布此消息,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将热鸟受伤的事情描述为被队友恶意铲伤,希望通过此微博以正视听。

  (新体)

文章关键词:热尔维尼奥华夏幸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